全新2021款大众高尔夫庄园空间更大

时间:2022-01-12 07:59: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一次,大众再次推出了新的Estate和Alltrack变体,从而扩展了Mk8高尔夫系列。

行李箱计划于2021年初在英国销售,这是对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标准五门掀背车以及随后推出的详细GTI、GTD和GTE热门座舱的补充。

全新2021年大众高尔夫庄园拥有更多空间

新高尔夫庄园实用魅力的关键在于尺寸的增加:463万长,比Mk7高尔夫球长66 mm,尽管沃克斯豪尔Astra Sports Tourer等竞争对手仍然更长。然而,它的宽度和高度与它的前身相似。

新发现的长度都集中在轴距上,最大后腿空间增加了38毫米。行李箱也比以前大,虽然后排座椅仅重6升(最大611升),折叠式后排座椅22平(最大1642升)。

全新2021年大众高尔夫庄园拥有更多空间

靴子本身有通常的包钩和(一些附件上可选)12V和230V电源插座,还提供了一个可电动扩展的钩。此外,可选的电动行李箱盖可以通过踩下后保险杠来打开。

大众声称其设计“散发魅力”。像掀背车从前面到B柱一样,庄园的车顶线以轿跑车般的方式向下倾斜到后面。陡峭的后屏幕,结合独特的尾灯和尾门设计,进一步将其与掀背车区分开来。

Alltrack坚持以前版本的坚固外观。再次,它旨在弥合经典庄园和SUV之间的差距,带来更大的离地间隙、更低的塑料车身覆盖件、定制的保险杠和独特的内饰。

大众没有详细介绍Alltrack在英国使用的具体发动机选择,但声称在12%的坡度上,它可以制动高达2000公斤的牵引力。符合4Motion四轮驱动的标准配置。

全新2021年大众高尔夫庄园拥有更多空间

在其他地方,Estate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范围将与Mk8掀背车相同。这意味着采用了eTSI变体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双剂量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功能,这使得该品牌宣称其是“世界上最清洁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尚不清楚将提供哪些性能动力总成。此前,只有GTD和R以靴子的形式提供,但大众可能希望利用GT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将其安装在庄园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