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于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

时间:2022-01-12 09:42: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宾利一直在制造豪华车,包括强大的V8和W12发动机。然而,随着市场转向电气化,宾利希望成为电池动力领域的豪华领导者——这就是为什么该品牌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阵容。

宾利汽车将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宣布了该品牌推出所有电动汽车的计划。这位CEO指出:“宾利的未来将充满电。”“我们不仅在开发电动汽车,还在开发整个电动汽车家族。”

宾利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使用全新专用EV平台的纯电动汽车。到2026年,宾利阵容中的所有车辆都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到本世纪末,该公司计划完全停止制造内燃机,代之以电池和电机。

Harmak说:“到2030年,将不再有内燃机。”“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深刻的变化,我们希望引领这个变化。”这不是没有根据的美德信号。根据汽车制造商的内部研究,至少55%的现有客户表示有兴趣购买电动宾利。

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还包括到2025年全面实现塑料中和和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计划。该公司在克鲁总部进行了战略调整,包括更可持续的制造流程,以抵消未来十年的负碳足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