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AMSilk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达成合作

时间:2022-01-12 10:25:59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创新高性能生物基丝绸材料供应商AMSilk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达成合作,共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创新高性能生物基丝绸材料供应商AMSilk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达成合作,共同开发新型、可持续的车门拉手。此次合作隶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技术项目VISION EQXX。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概念车VISION EQXX采用创新的内饰材料,实现了豪华内饰与自然环保的平衡。在众多环保内饰中,其全新车门拉手由AMSilk的Biosteel®纤维制成。该高强度、经过认证的纯素仿丝织物通过AMSilk专有的生物技术专业知识制成。AMSilk是全球首家纯素丝生物聚合物的工业供应商,而该生物聚合物为100%可生物降解、可回收、可再生和零浪费。

此次应用为汽车行业首创。AMSilk的Biosteel®为汽车行业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以满足该行业日益增长的用天然生物基材料替代石油基成分的需求。

AMSilk首席执行官Ulrich Scherbel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梅赛德斯-奔驰就技术项目VISION EQXX合作,通过我们一流的生物基纤维提供可持续的内饰设计解决方案。此外,我们也很自豪能够在为零废物未来提供解决方案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