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表示不做电动超级皮卡

时间:2022-01-12 11:09: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GMC、Lordstown、特斯拉、Rivian等地的电动皮卡即将问世,这一细分市场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但是,不要指望“蓝色椭圆形”会迅速效仿其F-150 EV,使用类似版本的“超级责任”。

福特表示不会制造电动超级皮卡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报道称,福特美洲和国际市场集团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在演讲中表示:“目前,我们没有计划将重型电动汽车用于电动汽车。”

公司的思维过程很有意义。F-150使福特能够测试新兴电动皮卡市场的需求。此外,这可能是一个比将资本分配给两种产品更好的计划,以在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中制造一辆真正好的汽车。

目前的信息显示,F-150 EV将使用两个电机,动力系统超过450马力(336千瓦),续航里程至少为300英里。一辆拖车表明,这不仅仅是一辆没有内燃机的现有皮卡。相反,鼻子看起来完全不同,灯条沿着上部的宽度延伸。引擎盖下有一个很大的储物区。该卡车将于2022年年中开始销售。

根据《底特律自由报》报告,福特首席财务官约翰劳勒在同一事件中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电动汽车组合。”“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利用我们的优势和规模。对于我们选择的平台,我们非常有战略眼光。”

除了F-150 EV,福特在路上至少有两辆电动车。Mach-E是一款面向性能的分频器。公交电动汽车后来在11月亮相,商业客户关注一辆面包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