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初 GMC悍马EV的设计采用雪崩中门设计

时间:2022-01-12 11:27: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2 GMC的悍马电动车是目前市场上两极分化最严重的皮卡之一,承诺全电动力系统,设计时尚,具备越野能力。EV一端是宽敞的沙发,另一端是GMC品牌著名的多道尾门,所以EV应该也是一款用途广泛的货运卡车。然而,让它更好的是早期悍马设计中出现的雪佛兰雪崩中门。

2022年初GMC悍马EV设计采用雪崩式中门设计

如果你需要历史课,2002款雪佛兰雪崩SUV是一款基于Suburban改装的SUV皮卡。当后排座椅被抬起时,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最多六个人排成两排。然而,为了拖更长的货物,机舱的后舱壁(称为中间门)可以与后排座椅一起向下折叠,从而将5英尺2英寸的床扩展到8英尺以上。这种解决方案使一两个人的木材可以轻松旅行,而不会牺牲旅途或日常驾驶中后座的乘客舱。中门出现在雪崩和凯迪拉克凯雷德EXT两代产品中,也出现在GMC特使XUV和悍马H2 SUT中。

2022年初GMC悍马EV设计采用雪崩式中门设计

根据肌肉车卡车的报告,2022 GMC悍马EV原本打算采用类似的中门设计,这将延长其相当短的5英尺床,就像其前身H2 SUT一样,当与前述的多道尾门结合使用时,中尾门将为EV的安全牵引空间提供足够的空间,以存储长度超过8英尺的物品。MCT与新悍马的设计师约翰麦克进行了交谈,并谈论了为什么巧妙的中门被排除在最终设计之外的原因。

马克说,“我们选择了后玻璃的功能”,指的是可以缩入后舱壁的电动背光窗。“通过包装布局和类似的东西追求【中门】没有优势。就这个品类的入门价格而言,五尺床是行业标准。”

2022年初GMC悍马EV设计采用雪崩式中门设计

我们不确定是否100%知道麦克来自哪里。雪崩有一个宽敞的后驾驶舱。虽然座椅比较纤细,折叠时可以让中门平躺,但还是挺舒服的。更值得称道的是,老款雪佛兰折叠舱壁防风雨,锁紧也不异响。

对于GMC悍马EV,我们认为成本和制造复杂度可能是放弃中置门的主要驱动力。悍马已经是一个昂贵的提议,售罄的Edition 1送货车起价为112,595美元。几年内,更便宜的悍马电动汽车将会上市,但最便宜的车型仍将花费79,995美元起步。雪崩车主不多(可能悍马车主更少)使用的功能,可能就是可以轻松把鸡送上砧板的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