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存在质量问题 必须立即解决

时间:2022-01-12 12:19: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将很快开始交付客户全新ID.3紧凑型车,这款车曾被称为继甲壳虫和高尔夫之后品牌历史上的“第三次革命”。德国领先的测试出版物在严厉的评论中说,如果ID.3真的想不辜负宣传,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大众ID.3存在必须立即解决的质量问题

ID.3的问题之前已经强调过,但Auto Motor Und Sport的这个评论是近量产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可能是最接近客户的产品。坦率地说,该杂志写道,如果这是大众汽车提供的4.9万欧元(5.8万美元)的价格,它应该考虑降价一半——至少。

大众ID.3存在必须立即解决的质量问题

点评中重点提到的问题包括油漆不平整、不良(引擎盖内侧未上漆,使整个工作感觉未完成、不专业,“就像用喷壶上漆一样”),硬塑料的组合,面板间隙不均匀,座椅质量差,在测试模型中已经看起来破旧不堪。

大众ID.3存在必须立即解决的质量问题

根据出版物,电子产品也不符合标准。它写道:“迫切需要改进加工和电子产品。”娱乐系统启动有相当大的延迟,语音指令无法发出,导航系统没有响应,ID.3在电子元件上感觉“未完成”。里程比广告短。汽车和运动将里程设置为260公里(161英里)。

另一方面,动力总成和驾驶性能都不错,批评者称赞ID.3的操控性、制动力和整体流畅的驾驶体验。但最重要的是:如果大众计划为全电动掀背车收取这么多费用,就需要尽快对其进行改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