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vanhercules 6×6将是“所有卡车之神”

时间:2022-01-12 14:24: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瑞兹瓦尼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大力神66皮卡拖车。

这家小型汽车制造商在6月份首次预演了Hercules 66,并承诺在夏季发布。显然,它的出道日期被推迟了,而这部最新预告片的标题表明,它将“只在几周内”出现。

Rezvani Hercules 66将成为“所有卡车之神”

这张图展示了赫拉克勒斯66时尚的哑光青铜车轮,也为我们提供了哑光的黑色外观。根据这款预告片和6月份发布的图片,车身将与Rezvani坦克相似,尽管它已经进行了修改,包括一个额外的车轴和一个皮卡座椅。

Rezvani Hercules 66将成为“所有卡车之神”

在标题中,这家加州公司将大力神6x6描述为“所有卡车之神”,并声称“它将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六轮卡车”。

在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6建筑行业,对六轮车的痴迷激发了其他许多6x6s自发布以来的灵感。我们所知道的最强大的功能是Hennessey即将推出的基于Ram 1500 TRX的凶mm image 66。

得克萨斯州的调音师表示,它将取代TRX的标准6.2升增压V8,并使用莫帕的赫列芬特板条箱发动机,这是一个7.0升的庞然大物,将被改造以提供超过1200马力的动力。雷兹瓦尼的卡车会超过这个数字吗?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找到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