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以高性能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瞄准保时捷

时间:2022-01-13 00:38: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莱纽斯证实,梅赛德斯-奔驰希望通过注重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来追求保时捷。

梅赛德斯-奔驰以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为保时捷目标

近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关注电动汽车,推出了EQC SUV,并确认生产EQS、EQE轿车和EQE SUV。在最近接受德国月刊杂志经理Magazin采访时,Kallenius暗示了该品牌未来的电动性能系列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以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为保时捷目标

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我们有非常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非常有吸引力的跑车,这些跑车也将是电动的。”“所以请继续关注。”他还告诉《经理人》杂志,《汽车新闻》报道称,公司将注意力转向保时捷,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性能车型。

奔驰开发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之一是新款AMG GT 73 PHEV。作为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直接竞争对手,GT 73 PHEV预计将像其他AMG车型一样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它将与高达800马力的后轮轴发动机结合使用。这不仅会提高豪华车的性能,还会为他们提供(有限的)全电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AMG开发的另一款关键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One超级跑车,它搭载了一台来自F1的1.6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连接了四个电动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