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新生代和2020李ONE的接受度如何?

时间:2022-01-13 04:05: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那月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车,新一代汽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网通北京现代经销商获悉,新一代那月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与内饰相比,新车比目前的车型更加时尚和时尚,增加了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更多运动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前脸安装了全新的倒梯形横幅格栅,并描绘了银色横幅的细节。两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熏黑灯腔配有透镜。两侧不规则雾灯加入哑光饰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在侧面,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以突出其运动感。采用尾灯设计,尾部两侧有凸起区域,增加了个性化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 mm,轴距为2,600 mm。

新车尾部变化较大,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延长了视觉宽度,提高了尾部辨识度。底部保险杠勾勒出多条线条,边缘锐利,内嵌镀铬饰条,非常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加入更多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有档次。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在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镀铬车窗、轮圈样式、格栅样式等方面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那月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G4LC,最大功率73.3 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2019年10月15日,2020款李ONE正式上市。价格与2019款相同,补贴后价格仍为32.8万元。与2019款车型相比,2020款Li ONE在配置、舒适性、便利性等方面都有所升级。

配置方面,2020款Li ONE分别增加了第二排双层隔音/隔热隐私玻璃、感应式后备箱门、第二排空调控制面板下的两个12V电源接口以及可变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后备箱门的关闭声音和四门的关闭力。在驾驶员辅助系统部分,新车增加了并行辅助LCA开关,用户可以选择开启ACC并行辅助车道保持。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增程式动力系统,可以提供类似于纯电动车的驾驶体验,同时解决里程焦虑的问题。这种增程动力系统由一个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在三个电动机中,一个是发电机,另外两个是驱动电动机。两台驱动电机合计可输出最大功率240kW(326Ps),最大扭矩530Nm,车辆从0到100 m/h加速时间为6.5s s,同时在车辆底盘下有一个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40.5kWh,可使车辆纯电模式下行驶180km。当电池电量消耗达到一定水平后,增程器将开始发电,续航里程延长至700公里以上。

编辑点评:与2019款相比,2020款Li ONE的配置有所升级,但价格保持不变,最早预订的消费者也会直接交付2020款Li ONE,非常有诚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