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荣获2021欧洲汽车车身奖——即将来到马来西亚

时间:2022-01-13 04:42: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无论你对宝马6系Gran Turismo的外观有什么要求,它的设计有一个方面是你不能反对的——创新功能。继2014年i8和2015年G12 7系列之后,宝马6系GT刚刚在2017年获得了EuroCar车身奖。

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构造专家投票评审团认为,6系GT的车身结构、高效开发以及车身给客户带来的好处,显然获得了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Gran Turismo”的概念最初由5系GT提出,将豪华车的舒适性、轿跑车的审美情趣与前所未有的实用性融为一体。

6 GT系列通过减轻150 kg的总重量、更坚固的结构和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完善了设计理念。宝马为车尾设计的解决方案给评审团成员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他们创造了一个大的单级尾门,方便后部打开,视野开阔,后备箱容积增加到610升。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增加了110升。

宝马6系Gran Turismo为车身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满足了最严格的碰撞安全要求,同时在开发、建造、生产效率和客户利益等方面都超越了竞争对手。如果你和其他550车身专家一样对它的设计感兴趣,请准备好支票簿,因为6系GT将在马来西亚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