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敦促卫生部调查电子出租车司机RM20体�

时间:2022-01-13 11:01: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马来西亚医学协会敦促卫生部调查仅向RM20驾驶员提供的体检类型。

MMA主席N. Ganabaskaran博士表示,全科医生(GP)不可能对商用车司机进行适当的体检,价格为RM20。

“我们很想知道,这么低的价格提供什么样的体检。这种打着企业社会责任(CSR)幌子的降价行为是可耻的,完全削弱了医疗行业的尊严,可能会损害责任和优质护理。

在9月29日的一份声明中,他说:“我们要提醒有关各方,为了司机、乘客和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体检是必要的。”

8月20日,道路运输部(JPJ)向卫生部和MMA发出通知,确定电子出租车驾驶员体检RM80标准费率。需要检查PSV许可证的申请和续订。

然而,马来西亚电子出租车司机协会声称,JPJ决定将电子出租车司机的强制性体检费用定为80林吉特,因为许多诊所只收取20林吉特。

Mehda声称,中国有135家团体诊所同意接受会员体检,每人20 RM20。

Ganabaskaran博士说,收集RM20可能是一种集体折扣的形式,这可能相当于成本划分,并补充说这是不道德的,因为它可以根据1998年的标准使用。

《私人医疗设施和服务法》年第586号法律对诊所和从业人员收费。申请和换发公共服务车辆(PSV)牌照的体检包括咨询和体检(视力、听力、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神经系统/骨骼肌、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糖尿病)。

Ganabaskaran医生将在10月1日表示,JPJ提出的一种新的更详细的检查形式将要求医生花更多的时间检查每个司机。

他说,这些体检非常重要,因为商用车司机在路上花的时间比其他人多,一些医疗状况(如糖尿病)可能会引起困倦,影响注意力。

他说:“全科医生在证明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方面负有重大责任。如果全科医生在体检时出错,也会有法律影响。”

Ganabaskaran医生澄清RM80检查不是“凭空拉出来的”,并补充说当初建议的体检费用是RM120,但考虑到电子出租车司机的财务状况,降低了费用。

“所有商用车驾驶员的健康都必须得到重视,要进行详细的体检,确保乘客的生命在踏入车辆的那一刻就交到他们手中,这样才能保证所有驾驶员都能提供医疗服务。

当局必须坚持进行适当和详细的体检,不得损害进行这些体检的全科医生提供的医疗服务的标准和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