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TR跑车完美结合了粗鲁与时尚

时间:2022-01-13 13:03: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在日内瓦GIMS,梅赛德斯-AMG发布了其最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R跑车的顶盖(和顶盖)。与AMG GT R Coupe不同,Roadster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750辆。

AMG终极跑车的核心是一台4.0升M178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585马力,扭矩700牛米。搭配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世纪冲刺仅需3.6秒即可实现(与Coupe相同),并将继续加速至317 km/h,仅比Coupe最高时速低1 km/h。

与标准GT和GT S车型相比,车身更宽(前方46mm;后部57 mm)、主动空气动力学前百叶窗、主动后轮转向和固定后翼相结合,使AMG GT R跑车在保持雕刻角度的同时实现了接地。

新款AMG GT R轿跑车还配备了选装陶瓷复合制动器(比标准制动器轻15 kg)、9级AMG牵引力控制、AMG螺旋悬架和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减震器等。跑车

内部,座舱配备了改装后AMG GT系列的最新技术,包括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非触摸屏)搭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中控台上带有AMG方向盘按钮和显示按钮的全新AMG Performance方向盘。

为了进一步强调这款车的限量生产,每辆AMG GT R跑车的中控台上都配有“750辆中的1辆”的铭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