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现代车主可以使用DigitalKey应用程序解锁和启动汽车

时间:2022-01-13 13:21: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将很快推出数字钥匙,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解锁和启动他们的车辆。该功能最多可容纳四名用户,并将在年底前在现代/起亚新车中实施。

该功能利用近场通信(NFC)技术,在接近车辆时检测“授权数字钥匙”的存在。

NFC接收器位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车门的门把手上,另一个位于无线充电板中,用于启动发动机。

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按下启动/停止按钮即可启动汽车。

而且,识别数字按键后,可以自动调整用户的首选预设,如后视镜位置、座椅和方向盘、音频/视频和抬头显示。

借助蓝牙,用户还可以激活警报并远程启动引擎。现代还声称,一旦自动停车功能发挥作用,它们也可以远程控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