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雪佛兰CorvetteStingray看起来不可思议

时间:2022-01-13 14:30: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传统上,克尔维特一直都是采用前置发动机的跑车,但雪佛兰声称前置发动机的布局已经达到了性能极限,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黄貂鱼的驾驶性能将超过克尔维特历史上的任何一款车。

好多了?性能方面,新款克尔维特搭载Z51性能包(法拉利F8三拓场)后,据说3秒内就能以0到100 km/h的速度跑完!

Z51性能套件包括性能排气装置、更大的制动器、性能悬架和特定的后差速器速比。

新款雪佛兰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核心是全新的6.2升V8 LT2发动机,这是自然吸气的唯一例子,可以产生495马力和637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搭配雪佛兰首款8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双桨式离合器功能。

与老款克尔维特一样,新款中置发动机在后舱盖上配备了重量轻、厚度为3.2毫米的玻璃面板,让车主可以尽情炫耀发动机。

该车驾驶座位置几乎在前轮顶部,有望实现更好的重量分配和操控感。

工程和风格并不是新中档克尔维特的唯一重点。在前面,储物盒可以容纳机舱大小的行李和笔记本电脑包。在雪佛兰的背面,可移动汽车的车顶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容纳两个高尔夫球袋或黄貂鱼。

前悬架也提高了实用性。前悬架仅在2.8秒内以39公里/小时的速度将前离地间隙增加了约40毫米。

不仅是首款中置发动机跑车,科尔维特还将首次提供左右驱配置,起价6万美元(约合24.6万林吉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