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全新2021款雷诺MeganeRS的图片被泄露到网上

时间:2022-01-14 10:49: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更多全新2018款雷诺Megane RS的图片被泄露到了网上,让我们可以更清晰地看到这款法国掀背车在出道前的样子。在ClioRS-Concept Forum首次发布的最新图片中,我们看到了汽车的侧面和后部,并看到了带有全新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拨片开关的内饰视图。

雷诺日前确认,新款RS将首次配备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虽然看起来很有可能,但还没有确认前轮驱动是否会保留。

新的白色热舱口看起来真的很整洁,只有一些线索表明它是一个合适的硬边模型。在后面,你可以看到带有集成扩散器的雕刻保险杠,而在前面,有一些保护通风口。

我们还精心设计了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里面隐藏了一套Brembo刹车。除了精致的后扰流板,似乎没有其他主要的航空亮点或奢侈品。

车内有典型的驼背斗式座椅,大侧凸式摇枕,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RS驾驶员为中心,内饰看起来非常稀疏。

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据推测,新车型将采用与Alpine A110相同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将进行一些调整,以提供约224kW。

所有这些都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