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奇瑞新阿里索GX和新福田土地开发商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1:25: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今年6月,奇瑞升级了阿里索GX,推出了阿里索GX Pro,并升级了14项配置。三个月后,这款车将再次迎来新车型。网上车市获悉,新款车型为阿里索GX冠军版,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拥有红灰色车身,外观和内饰也更加年轻,更具运动感。由于改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参考阿里索GX目前的价格区间(74,900-113,900英镑),新车预计将在7万英镑左右开始销售。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Arrizo GX冠军版延续了当前车型的设计,前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雾灯区域和保险杠增加了红色运动套件,与灰色车身相匹配,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为红黑相间,与外观相呼应,保留了原有的三屏设计。此外,新车标配8英寸空调液晶触摸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6项配置,操控起来会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阿里索GX冠军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符合国家排放标准6,动力输出优于吉利帝豪。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CVT(模拟9档)变速箱。

9月20日,全新福田拓地器(参数|询价)在广东佛山福田拓地器(参数|询价)智能工厂正式上线。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官方消息,新车将于10月中下旬或11月初上市,汽油版车型将满足国家排放法规。

外观方面,新车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目前的车型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从正面来看,新车加大了前格栅的尺寸,黑色中网搭配更大的“FOTON”LOGO更显霸气。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修长与中网相连,光源内部采用了透镜结构。此外,下进气口两侧还配有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同时日间行车灯与镀铬格栅连接形成C型结构,增加了辨识度。

从侧面看,新车的设计与目前的车型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30/1940/1860mm,货厢围栏长宽高分别为1805/1580/44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轮圈。

从车尾看,尾板还标有FOTON品牌logo,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增加了汽车的辨识度。新车加大了尾灯的尺寸,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此外,较为粗犷的周边为其增添了不少硬朗气质,同时也能更好地保护车身。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红色缝线的黑色真皮内饰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结合浮动式中控液晶屏,让车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此外,手柄后面还有两个圆形杯架,提升了储物空间。同时,车把前方设有驾驶模式按钮,更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进行操作。

在配置方面,FOTON是新车的选装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