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福德展示了宾利宾泰加豪华野餐的完美菜单

时间:2022-01-14 14:26: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在,很多人可能已经熟悉了林利的篮筐,可以轻松地将其插入宾利Bentayga的后备箱。本特利认为,有机农场Daylesford创建了一个野餐菜单,以突出这一障碍的良好利用,突出了英国格洛斯特郡Daylesford农场的秋季产品。菜单本身提供了许多美味的产品,包括刻有绿色羽衣甘蓝的南瓜雕刻、酥脆的培根、苹果和烤种子,以及蜂蜜芥末酱。其他产品包括荞麦米。巧克力坚果糖果片,柠檬和覆盆子奶油蛋糕;奶油馅覆盆子杏仁蛋糕;红栗子南瓜、辣椒和鹰嘴豆饼;烤南瓜和香脂红洋葱T,野生蘑菇,松露和格鲁耶尔阿兰基尼。的确,从所有这些角度来看,美味的食物可能不足以形容它。

根据厨师富勒的说法,深夜总是戴尔斯福德的好时光,因为到处都有很多农产品。正是在这个时期,天气开始变冷,富勒透露,他们想集中精力处理农场里甜菜根、南瓜和南瓜浓郁的土壤味道。每种植物在夏天都种植有丰富的有机土壤。他补充说,这些产品微妙的甜味可以通过仔细的慢煮来展示。将野味、野生蘑菇甚至牧场牛肉结合起来,最终的结果是庆祝这个季节的绝佳方式。

该品牌没有透露野餐的实际费用。然而,对于那些想在本塔伊加斯使用它的人来说,他们可以在最近的戴尔斯福德商店办理入住手续,该商店在伦敦只有三家商店。既然这是Bentayga的意思,请期待它在更高的范围内。

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林利的礼物篮是穆利纳和大卫林利合作的产物。前者是品牌的配饰和内部个性化部门,后者是英国著名设计师和女王的侄子。

礼品篮由三个隔间组成,每个隔间都经过特殊设计,与Bentayga的行李箱完美匹配。其中一个隔间是人们可以看到Mulliner羊绒地毯的地方,也是存放干货的好地方。第二个隔间是一个带有用于照明的冷却器的隔间。最后,第三个地方是可以存放水晶玻璃、银制餐具甚至细瓷的地方。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这个附加组件太贵了,无法想象。你可能没有理解错,因为它的价格是27500美元,比大众高尔夫GTI还贵。

诚然,这似乎是一个相当昂贵的附加组件。但是,考虑到Bentayga的价格至少是23万美元,以这个价格购买的额外物品可能几乎为零,尤其是如果有人买得起Bentayga的话。但现实是,这甚至不是最昂贵的选择。这条记录其实属于可以安装在仪表盘上的百年灵陀飞轮时钟。价格?几乎和本塔伊加一样。如果所有这些都太贵了,而你仍然想要一个附件,那么一个好的选择是在行李箱中定制一个钓鱼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