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GMCYukonDenali获得全新格栅内饰和10速自动变速箱

时间:2022-01-14 19:18: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高档GMC育空运动型多功能车- GMC育空Denali-已在2018年款中进行了更新。现在,它在更具表现力的前端增加了新的格栅、更深的新内饰和新的10速变速箱,以实现更精致的性能。

虽然这是GMC Yukon Denali的更新,但足以吸引新的甚至是回头客。首先,GMC Yukon Denali在2018年的迭代推出了一个新的格栅,侧面带有HID大灯和LED签名照明。这是标志性的德纳里格栅的进化版本,外观更加雕刻和分层。

全球GMC设计总监Matt Noone评论称,新格栅提升了原Yukon Denali在1999年设计的设计遗产。他指出,虽然新格栅有更令人兴奋和精致的设计,但它让育空德纳里立即被认可为GMC德纳里家族的成员。

这种新的格栅旨在为散热器提供更多的气流。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在一定条件下——格栅后面的主动式空气百叶窗会降低空气阻力,提高效率。

内部方面,全新GMC Yukon Denali配备全新Mastique Ash木饰,将为内饰增添更多丰富度和深度,证明SUV的高端豪华价格。

作为标准配置,全新GMC Yukon Denali搭载6.2升V-8发动机,配备直喷和主动燃油管理,全新Hydra-Matic 10速自动变速箱为车轮提供420马力的动力。与之前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这款新变速箱的整体传动比更宽,为7.39。这种扩展允许较低的数值顶部传动比,导致较高的效率水平。此外,10速变速箱的优化传动装置和专有控制装置使发动机能够提供平稳的运行和积极的响应。

此外,全新GMC Yukon Denali还具有许多标准且可用的功能,例如StabiliTrak的电子稳定控制、自动坡度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和拖车摆动控制。它标配20英寸车轮,但也有22英寸轮圈。带有平视显示器的8英寸对角线可定制驱动器显示器也是标准配置。

根据GMC的数据,Denali装饰占育空地区全部销售额的一半以上。对于那些寻求更多内部空间和更多货舱的人来说,他们可以使用育空XL Denali,它配备了14英寸的轴距。GMC将于2018年秋季开始销售育空德纳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