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登上热搜 但他在节目中哭诉贫穷

时间:2022-01-14 19:36: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郭麒麟当然对每个人都不陌生,他是郭德纲的儿子,从小就和父亲一起在相声圈里打拼。因为二代的标签,郭麒麟似乎自带热度,生活中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友放大。不久前,刚刚结束了由和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花花万物》。

《花花万物》是一档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还可以对明星的住所进行实拍,可以说明星的隐私已经被很大程度的暴露了。

和小s不换口风,问了很多刁钻的问题。

当我拍摄郭麒麟的住所时,我询问了郭麒麟目前的生活状况。

郭麒麟说他现在在北京租房,租房的原因是买不起房。

更有甚者,透露现在他说相声和参加节目都得德云社做,根本没钱。

我没有向我父亲郭德纲要钱,我的生活非常拮据。9月9日,郭麒麟被拍到驾驶超过300万辆玛莎拉蒂参加车展。

网友对此进行了热议:

考拉爱吃水煮鱼:大林每次上热搜都不走老路?是我们的小班长。

狮子座15_286:郭麒麟自己的努力足以买豪车。没有必要加上富二代的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