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得到了所有的主要性能模型 这走了传奇的伍德沃德大道

时间:2022-01-14 19:53: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似乎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周末的“汽车之城”上展示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2020年系列性能车型。在福特GT的带领下,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和野马谢尔比GT350双双亮相。

福特还借此机会重点介绍了其全新的2020款福特探险者ST、2020款福特锐界ST和2020款福特F-150猛禽版。

八月的第三个周末是底特律北郊伍德沃德梦幻邮轮的年度庆典。福特是该活动的重要赞助商,并利用它来纪念其经典产品,例如创造了小型马车市场的野马。福特也利用这个流行的周末来突出其稳定的车辆,这肯定会成为未来的经典车型,例如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和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2020款探索者ST和2020款锐界ST车型是福特驾校和越野计划展示车的高动力版本。

有一段时间,福特得到了所有的主要性能车型,这走下了传奇的V型编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显示,炽热的蓝色福特模型完美对齐。福特没有解释照片和视频的用途。

福特GT绝对是公司的光环车。GT是超级跑车的缩影,居然稀有难买。目前,福特GT的双涡轮增压3.5L EcoBoost V6的额定扭矩约为650马力,扭矩为550磅-英尺。它最近首次推出了700马力的赛道版。

福特承诺,2020年野马谢尔比GT500将从0: 00火箭到100: 00,并在短短10.6秒内回落到0。福特声称其760马力的5.2升V8发动机是世界上功率和扭矩最大的增压V8发动机。福特将这一超增压760马力发动机和巨大的前制动器归功于这一壮举。在这一点上,福特没有0-60小时来发布GT500,但它应该与其他性能车竞争。

野马谢尔比GT350使用5.2升的扁平V8,提供526马力和429磅英尺的帮助扭矩,来自Tremec 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2020款福特探险者ST是福特汽车公司有史以来提供的性能最高的SUV。新的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输出400马力和410磅-英尺。扭矩。预计最高时速为143英里。

福特锐界ST是福特新款SUV中性能第一的车型。配备双涡轮增压V-6 2.7L EcoBoost发动机,可提供335马力和380磅-英尺。扭矩。Edge ST首次亮相时,福特承诺最终会有远征和逃生ST车型。

F-150猛禽采用涡轮增压EcoBoost 3.5升V6发动机。EcoBoost动力装置的输出功率为450马力,曲柄约为510磅-英尺。扭矩。虽然猛禽是专门用于越野驾驶的,但它几乎可以承受任何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