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tage透露 它在2021年提供了503马力

时间:2022-01-14 22:31: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看到阿斯顿马丁的2018 Vantage,你会觉得它和阿斯顿的大部分GT阵容有很大的不同。例如,如果DB11是一个优秀的绅士,Vantage是一个猎人——这就是总设计师Miles Nurnberger所描述的。此外,Spectre中还有一些来自詹姆斯邦德DB10的设计元素,其中汽车制造商只为这部电影制作了10辆车。

虽然它仍然有Vantage的前置引擎轿跑车和低拱形车顶线的基本比例,但它看起来仍然比它的前辈更具侵略性。这可能是由于倾斜的鲨鱼鼻和更开放的前格栅。

移动到车辆后部,你会发现它是由空气动力学元素制成的,这些元素已经无缝集成到Vantage的结构设计中。它还有一个复杂的后扩散器,可以控制轮胎的湍流。这在前分离器和侧鳃板的帮助下产生了显著的下压力。

对于那些在2018年对阿斯顿马丁Vantage感兴趣的人来说,你将不得不花费149,995美元。这款车型是阿斯顿马丁DB11上市后第二阶段计划的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格格可能是2019年推出的下一款车型。

进入Vantage后,你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驾驶舱,因为从车门到仪表盘,一切都设计成了远离驾驶员的凹形。

这种设计在车内创造了一个负空间,在更高的驾驶员身上更容易组装。它的中央堆栈和中控台似乎也受到了邦德DB10的启发。传动按钮呈三角形簇状排列,方向盘平底,增加腿部空间。

Vantage的轴距比911 Carrera长了近10英寸,虽然实际上比保时捷911短。这使得Vantage看起来有视觉根源,但最好的部分是它在车厢里获得了更多的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