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德国开了一家新的天气工厂进行极限测试

时间:2022-01-14 22:49: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汽车制造商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车辆测试涉及哪些方面?嗯,非常硬核的东西。福特刚刚在德国展示了其新的“天气工厂”,该工厂可以在几乎所有极端天气条件下测试车辆。

这家名为环境测试中心的工厂为工程师提供了能够模拟各种极端天气条件的房间数量。在一个房间里,它会感觉像一个炎热干燥的沙漠,而在另一个房间里,可能会有5级飓风。

该工厂有足球场那么大,是7000万欧元投资的一部分。工程师可以将房间冷却到-40或加热到55,这可能会产生高达95%的湿度。有了如此广泛的天气可能性,福特可以现场测试即将推出的车辆,以确保它们能够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福特欧洲产品开发副总裁乔巴卡(Joe Bakaj)表示:“大量的罚款模拟测试将使福特司机能够确保他们的车辆能够应对他们居住的任何气候区。”“去这座建筑的四个角落,就像去世界的四个角落。我们的工程师将24小时开展这项工作,并在未来继续开发最好的车辆。”

福特表示,有了新的设施,它可以同时测试多达10种不同的车辆,包括舒适性、安全性、耐用性、制动、空调甚至交通拥堵。此外,还有机会在一定温度范围内测试外部高速风和挡风玻璃除霜的工作速度。

有了三个气候风洞、一个海拔实验室和四个温度控制室,所有未来的福特汽车都将在工厂进行测试。福特欧洲环境测试中心项目经理迈克尔斯泰普说:

“我们可以看到挡风玻璃雨刷在北极温度下是如何工作的,发动机在极端高低温下的性能是如何变化的,甚至可以看到驾驶员打开车门时会下多少雪。这是工程师的梦想。”

该设施需要大约11兆瓦的能量来运行,这足以为大约2400个城镇供电。然而,福特表示,这种能源来自完全可再生和环保的能源。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