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公布2021年Versa轿车厂商建议零售价

时间:2022-01-15 02:09: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公布2017年日产Versa轿车厂商建议零售价。尽管有新的设备包,但该型号与当前型号基本相同。2017款日产Versa轿车起价为11,900美元,有四种不同的装饰级别。

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自动变速箱是选装配置。

Versa基于日产全球轻量化“V”平台,适合那些有油耗的人。

表演

所有2017款Versa轿车都配备了1.6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09马力。发动机的双喷射器设计提供了比传统单喷射系统更宽的喷射周期。较小的喷嘴可以提供更细的喷雾,以实现稳定的燃烧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可用的Xtronic变速箱是带有行星齿轮传动的辅助变速箱。这种设计有助于在不影响驾驶员参与的情况下增加油耗。日产D模式分步变速编程提供了传统感觉的无级变速传动的优点。

环保局估计Xtronic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为31/39城市/高速公路,总计34。

设计

该车配备了大型大灯和格栅上的标准镀铬。日产注重现代外观,突出车辆的高效尺寸和包装。Sentra和Altima元素也清晰可见。

2017款日产Versa红色轿车

附加包装

新的SV特别版套件提供了一些风格和连接功能。该套件增加了15英寸铝合金车轮、雾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彩色显示音频和SiriusXM卫星收音机。它还增加了蓝牙功能、免提短信助手和后视显示器。

SV特别版套装价格适中,500美元。

其他功能包括新的中控台和带辅助12V插座的杯架设计。

微调级别和定价

2017款日产Versa轿车S配备的五速手动起步价格为11,990美元。小号中加入的Xtronic起价为13,990美元。从那里开始,SV Xtronic的起步价为15,580美元,而SL Xtronic的起步价为17,140美元。

2017款日产Versa轿车已在全国日产经销商处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