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MCYukonDenali展示了他们推广的三个主要领域

时间:2022-01-15 02:27: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雪佛兰和福特长达半个世纪的长期较量中,谁拥有更好的卡车,战斗的命运就从一个拳击手变成了另一个拳击手。一家公司尝试新事物,他们的竞争对手因为它的缺陷而打击他们;一家公司没变,另一家公司因为太传统受到打击。

对于2018年,GMC(通用汽车的卡车端)真的打出了他们的“专业水准”概念。

可识别和功能性

2018年,GMC Yukon Denali展示了他们推广的三大领域:全新的以GM为中心的多维格栅、Hydra-Matic 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一系列面向工作的标准功能。新格栅除了外观更加别致之外,还隐藏了很多实用功能,比如散热器的气流更大。格栅后有活动式空气百叶窗,在高速公路一定条件下关闭,减少空气阻力,提高效率。

格栅的新外观来自于GMC设计师如何通过多层雕刻格子,以分层的方式进化出目前的Denali格栅。其他当前和更新的GMC模型,如阿卡迪亚和地形,也可以看到相同的主题。新格栅由高强度气体放电大灯和发光二极管签名照明包围。

“这是一个更令人兴奋和复杂的设计,它立即被认为是GMC Denali家族的一部分,”全球GMC设计总监Matt Noone说。

积极平稳

关于十速变速器。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趋势,不仅在卡车市场(虽然在这个领域有很多代表),而且在各种车辆中也是如此。工程师们习惯于看到许多比率的自动变速箱,直到他们找到一种方法使无级变速器处理高扭矩和功率负载。

以2018年GMC的Yukon Denali为例,全新的10速雪泥箱将通用之前变速箱的工程知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性能水平。总传动比为7.39。与育空德纳里以前的八速箱相比,新的10速箱允许更低的数值顶部传动比,从而提高您的效率。这款新变速箱拥有优化的传动装置和专有的控制装置,使6.2L V8发动机能够提供平稳的运行和积极的响应。

实力和表现

说到6.2L发动机,它在GMC 2018 Yukon Denali的标准功能中名列前茅。通过直喷和通用汽车的主动燃油管理,或者在轻度驾驶条件下禁用气缸,工厂的功率达到了420马力。换句话说,对于任何卡车或SUV来说,都有一个很好的固体磨。

全新Yukon Denali还配备了磁力骑行控制系统、标准20英寸轮圈、22英寸车轮(如果你想成为职场上的华丽典范)、自动锁止后差速器、四轮碟刹和Duralife转子(有人再做鼓吗?)。其他标准和可用功能包括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牵引/拖运模式、拖车摆动控制、自动坡度制动和坡道起步辅助。

室内护理

说到室内设计,2018年的Yukon Denali越来越像一个移动办公室。有一个带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标准的8英寸对角线屏幕具有可定制的显示屏,可与标准平视显示屏配合使用。主动降噪使车内更安静。

有多个USB端口和附件电源插座,包括一个110伏的三插座插座,因此您可以插入、充电和运行从智能手机到平板电脑到咖啡机的所有东西(据我所知)。还有无线电话充电、加热通风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和免提可编程电动举升门。安吉星?哦,你打赌这辆皮卡的安吉星得到了安吉星。

和包装可用性。

所以,我习惯了在很多GMC车上看到新的前端设计。育空和育空XL提供了Denali装饰包,占育空所有销售额的一半以上。XL的轴距更长(14英寸),可以在第三排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这是第三排座椅后面货物区的两倍多。XL是为了让你变大,但无论如何,在2018年,GMC Yukon Denali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