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丰田GR86提醒我们实惠乐趣的存在

时间:2022-01-22 13:25: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像丰田GR 86这样的车不应该出现在这个SUV和电气化的时代。像后轮驱动GR 86这样的小型经济型轿跑车几乎是绝路。然而,丰田刚刚更新了它几乎独一无二的跑车,不仅好,而且很棒。

我们喜欢760马力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和其他大功率轿跑车,但它们的大输出往往使律师的任务是在街上使用它们的能力。在像228马力GR 86这样的车中,没有大型发动机可以弥补你的转弯失误。你得到的是一种速度感,它贯穿于汽车的底盘和控制装置。

由于GR 86的结构与之前的86大致相同,我们称之为重大更新,而不是重新设计。它看起来真的很新,因为丰田已经改变了足够多的设计来区分新车和旧车。这是一辆比例匀称,非常漂亮的车,有一个更时尚的温室。丰田还通过前后加强件加强了结构。此前,86配备了铝制发动机罩。新车增加了铝制车顶和挡泥板,以帮助抵消新结构部件的重量。

2022 年丰田 GR 86 提醒我们经济实惠的乐趣存在

一个非常重要的变化是在铝罩下。老旧的2.0升四缸发动机嗡嗡作响,哼哼唧唧,已经厌倦了更换2.4升。马力从手动版本的205匹增加到228匹。(此前自动产生200马力。)除了旧发动机的声音,它必须加速到5400才能产生156磅-英尺的扭矩。更大的发动机在3700转/分的更实际速度下产生184磅-英尺的扭矩。进气管和排气管已被弄平,以改善空气流动。塑料进气歧管取代了手册中以前提供的铝制增压室,并具有更大的端口,可以为修改后的气门机构提供动力。

从方向盘后面看,变化很明显。增加23马力听起来可能不多,但对于一辆2800磅的汽车来说,增加11%是一个显著的进步。我们希望配备手动装置的GR 86能把最后一辆86 GT的6.2秒运行时间缩短到60秒。额外的动力应该有利于在5.8秒内跑到60英里/小时,当发动机旋转到7500转/分的红线时,它会更活泼、反应更灵敏、更快乐。听起来也不错。有一个扬声器可以放大发动机声音,声音强弱取决于选择的驾驶模式,但足以相信是真的。

丰田预测,大多数自动购买者将在方向盘上找到六种速度和拨片。包括修改额外的离合器片和新的变矩器,以应对新发现的扭矩。当自动特定运动模式启用时,换档策略变得更加智能,在突然制动时保持档位并明智地降档。自动购买者还可以添加安全功能,例如斯巴鲁EyeSight双摄像头提供的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系统,以及透过挡风玻璃窥视。

我们自然被六速手动变速箱所吸引,这款变速箱也得到了改进和加强。变速杆平稳地正向移动通过闸门。离合器踏板在较轻的一侧,但接合点是正确的。GR 86缺乏主动速度匹配,降档时需要自己处理油门信号。踏板的位置使脚跟和脚趾有点棘手,但可以通过调整脚的位置来实现。自动和手动都保留了Torsen限滑差速器,现在它们有了更高的传动装置。

GR 86将提供两种装饰:基础和高级。两者都将提供前后LED灯、根据驾驶模式变化的数字仪表盘、不再像拨号上网时代那样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内饰表现优雅,将功能放在第一位,令人兴奋。基本型号可以在米其林primary H/P轮胎尺寸215/45R-17上滚动。升级到高级行李箱盖上的鸭嘴扰流板、铝制踏板、带麂皮嵌件的加热真皮座椅,以及最重要的18英寸轮毂和贴纸米其林Pilot Sport 4鞋号215/40R-18。

在卡茨基尔山脉蜿蜒的道路上驾驶GR 86时,你会发现改进后的减震器非常适合日常使用:不会太软或太硬。但真正的启示是,在蒙蒂塞洛汽车俱乐部的直路上行驶,并加以遏制。丰田告诉我们,与BRZ相比,他们通过使用更强的前转向节、更硬的前防侧倾杆和不同的弹簧,对GR 86进行了不同的调整。我们需要让它们彼此相邻,以嗅出任何差异,但GR 86在蒙蒂塞洛四处游荡时很有趣。

2022 年丰田 GR 86 提醒我们经济实惠的乐趣存在

一个新的安装在转向柱上的马达控制着一个稍微快的转向齿条。转弯清晰快速,车身侧倾可控。当前轮胎开始失去抓地力时,包裹在薄皮革中的方向盘会发出积极的信息。但最健谈的反馈来自座椅底部,因为底盘自豪地提醒你,你已经达到了极限。当GR 86可能横向向前移动时,后轮胎会伸出,但会因方向盘的细微移动而向后滚动。正是空挡转弯平衡容易被激进的油门应用扰乱转向过度,这让这些车在极限驾驶中如此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