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政策持续 房地产市场近况如何? 后续将如何发展?

时间:2022-04-26 12:50:00来源:
导读下半年,在商品房销售持续放缓的背景下,预计房企的营收增速将有所放缓;与此同时,受房地产贷款集中度、“三道红线”政策的限制,房企融资

下半年,在商品房销售持续放缓的背景下,预计房企的营收增速将有所放缓;与此同时,受房地产贷款集中度、“三道红线”政策的限制,房企融资也越发困难。

  降温政策持续 房地产市场近况如何

  【降温政策持续 房地产市场近况如何】下半年,在商品房销售持续放缓的背景下,预计房企的营收增速将有所放缓;与此同时,受房地产贷款集中度、“三道红线”政策的限制,房企融资也越发困难。

  这意味着房企将面临收入和融资前景双重偏紧的压力。这对现金流本就紧张的部分龙头和小型房企而言,其短期债务和长期偿债压力将进一步加大,行业风险需要关注。

  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近日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罕见提及房地产,并对货币政策作出最新表述。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二季度例会,本次例会新增“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这一表述。

  今后,房地产市场是国企的天下! 看看拿地的房企有哪些?越秀、中海、中国电建、粤海、珠江实业、葛洲坝、绿城、南投、中建一局、中铁建、远洋、知识城集团、路劲、碧桂园、中盛、源海、奥和。

  以上就是【降温政策持续 房地产市场近况如何】相关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