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 这是什么情况??

时间:2022-04-28 14:25:00来源:
导读日前,一则“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引发关注。据悉,针对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中间一事,大家纷纷表示,狮子已死了,救救猴子

日前,一则“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引发关注。据悉,针对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中间一事,大家纷纷表示,狮子已死了,救救猴子吧!!

  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

  【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日前,一则“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引发关注。据悉,针对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中间一事,大家纷纷表示,狮子已死了,救救猴子吧!!

  据透露,河北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狮子死亡后,又有网友曝出,该动物园猴子居住环境恶劣,周围全是污水,水面上浮满绿藻,猴子只能在假山上活动。

  截至11月15日,该动物园总经理回应,猴谷建设之时地势低洼,容易渗水。今年雨水较多,旁导致积水渗入猴谷,园方抽了半个月,用坏三四台水泵也无法将水排尽。只好往水中填土,给猴子建了新园区。

  以上就是【邯郸动物园猴子住绿藻污水池】相关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