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小孩子适合养什么狗,家里有孩子适合养什么狗狗

时间:2022-12-02 05:30:18来源:
导读1.金毛:金毛,有“大暖男”的称号,是时下最常见的家犬之一。它性格善良友好,感情丰富,性格开朗,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有小朋友的话正好!金狗将是孩子们的亲密伙伴

家里有小孩子适合养什么狗,家里有孩子适合养什么狗狗

1.金毛:金毛,有“大暖男”的称号,是时下最常见的家犬之一。它性格善良友好,感情丰富,性格开朗,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有小朋友的话正好!金狗将是孩子们的亲密伙伴!

2.拉布拉多:拉布拉多性格温和稳重,对人友好忠诚,喜欢打右。小孩子对狗主人特别友好,有点粘人。拉布拉多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女同和金毛一样,需要大量的运动,否则能量无法释放。最适合一些家里有院子的业主。狗狗和它们的孩子平时可以在院子里玩耍,训练的时候也可以在院子里。这两种狗智商都很高,很容易训练,所以要奖励一些鸡干薯条之类的零食。我相信他们能做得很好。

3.柯基:柯基权天性友善,勇敢豪爽,既不胆小也不残忍,性格温和。他是一只非常适合孩子的守护犬。柯基、金毛、拉布拉多都是容易掉毛的犬种,尤其是换季的时候。狗狗掉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皮肤病,洗澡次数太多,和饮食有关。一般是清淡的。选择一些低油低盐和深海鱼油的天然食物对狗狗来说是最好的。

4.贵宾:活泼,脾气好,平易近人,是一个忠诚的狗品种。我相信现在很多家庭都有贵宾犬。这种狗体臭小,不掉毛,但是容易有眼泪,掉毛。狗粮的选择也很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