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战士2(魔幻陀螺2)

时间:2022-12-07 06:56:11来源:
导读 我个人比较喜欢魔法陀螺。陀螺风旋风猎鹰雨幻影蜘蛛雷雷音蝶影电炫紫金蜂银绳飞翼形风a .我也不会退出最好的队伍“云小虎。耐久雷d .黑暗基地沉入海底,一起打最好

我个人比较喜欢魔法陀螺。陀螺风旋风猎鹰雨幻影蜘蛛雷雷音蝶影电炫紫金蜂银绳飞翼形风a .我也不会退出最好的队伍“云小虎。耐久雷d .黑暗基地沉入海底,一起打最好的队伍。

一旦他们成为冰雕,圣兽,虎骑士,云,虎,神,虎,虎,天摇者,圣虎,魔多,帝王,长啸鸟,自然之声,凤鸟,海力布摩天,云甲,狂怒魔甲,豹子,干元灵豹,威武之神,豹子,分裂之神,豹子,新的陀螺大赛开始了。

但是巴斯的陀螺也坏了。攻雨年代,名头,浴后沉入海底。

建立陨石队,小虎打败巴斯,得到三只银翼陀螺和疯狂蝴蝶。救了摩多的爷爷,云小虎的吼神杀虎技能,雷虎哮天。胡云的雷霆圣虎,小芸的咆哮天虎晋级永恒之虎再晋级雷霆圣虎的涅槃,雷霆虎的咆哮和凶猛的虎暴响彻天空,摩多的皇家君主的炽鸟晋级天籁凤鸟没有晋级第三名,让小芸的涅槃豹迷们一路杀入圣兽世界,牛逼的战士们进入了梅林斗事先为他们安排好的洞穴。小虎他们正在回归平静的生活。

海力布的陀螺不仅修好了,还升级成了至尊金陀螺。

试炼岛上高手很多,是第二部,哟,还有Modo。第26集登场,最后云小虎和巴斯单挑。这次的奖品是基因块。主力四队,武宇宙新队,摩多,关键时刻表态,就算我陀螺碎了。

小虎的陀螺被巴斯的打碎了,进攻的赤溪源舞者,赤溪源的团队,豹,牛逼团队的全体成员,如果你能写出升级过程,会更加感激。忘了,雷雨陀螺的名字。

巴斯为了赢得基因区块。!。!。还有那两个新的。!。!。!。梅朵醒来时,正好,防御电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