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马2020年运势及运程 全年运势大解

时间:2022-12-16 12:36:19来源:
导读1.属马人2020年好运:2020年庚子年,庚金为生肖马的“正财”。正财富以合理合法的收入为主,带来稳定持续的收入,如工资收入、其他合法收入和来源、受法律保护

属马2020年运势及运程 全年运势大解

1.属马人2020年好运:2020年庚子年,庚金为生肖马的“正财”。正财富以合理合法的收入为主,带来稳定持续的收入,如工资收入、其他合法收入和来源、受法律保护的个人财产等。但太岁是凶星的“七杀”,化为金财。所以2020年的运势虽然会有一些机会,比如因为某些原因加薪或者有一些正当的收入,但是要特别防范执法部门和骗局,否则这种正当的收入可能得不到保障。当然,这个“蔡政”也是男生的异性明星,所以可能会有一些异性关系。

2.属马人2020年运势不好:2020年庚子太岁,生肖马的“七杀”是大祸之星,2020年又是马太岁,导致生肖“岁破”,但同时也带来了“白虎煞”、“白虎胎神”、“灾杀”的凶势。所以私底下容易犯小人,导致财运受损或灾难。其次也要防盗,容易被盗或遇到小人,容易遭遇骗局,容易被执法部门严厉处理,容易被社会势力欺负,容易被恶势力欺负,在水边容易出事,容易遭遇鼠患,不利于自己的正财和偏财。是比较凶的一年。不妨购买【祥安阁转太岁小贴士】,化解2020年属马人转太岁带来的危害,削弱邪星的力量,有助于2020年鼠年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发展,财运亨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