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面做法有哪些 两种做法每日不同

时间:2022-12-16 22:02:04来源:
导读1.鸡蛋面做法1。材料:面条2根,生菜少许,鸡蛋2个。辅料:盐少许,蚝油少许,酱油少许。2、加鸡蛋面:锅里放一点油。打入两个鸡蛋。把鸡蛋煎一下,加一点水。烧开

蛋面做法有哪些 两种做法每日不同

1.鸡蛋面做法1。材料:面条2根,生菜少许,鸡蛋2个。辅料:盐少许,蚝油少许,酱油少许。

2、加鸡蛋面:锅里放一点油。打入两个鸡蛋。把鸡蛋煎一下,加一点水。烧开水,放入面条。煮两分钟,加一点盐。加入少许蚝油和酱油。加入生菜,再煮一分钟左右。

3.鸡蛋面做法二:食材:方便面1包,鸡蛋1个,青菜2个,午餐肉1块。

4.烹饪步骤:准备好食材,洗菜,午餐肉切片,放入适量冷水(可以淹没面饼),将调料包倒入锅中,大火烧开。烧开后,将油酥面团放入锅中烧开。饼煮软后,将麻油包倒入锅中。把洗干净的蔬菜放在锅里,等稍微软一点的时候再拿出来。这种菜挺爽口的(喜欢吃软的可以提前放进去煮一会儿)。向冷锅中加入食用油并加热。把午餐肉和鸡蛋放在锅里煎。最后把煎蛋和午餐肉放进煮好的面条里就可以开始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