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底盘升降怎么调

时间:2022-12-17 07:45:16来源:
导读xl车辆高低,然后点击方向盘右侧的图标按钮。没有底盘被提升或降低。希望能帮到你,XF。我的车型:捷豹xf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场吊装有问题。祝你一路顺风。

xl车辆高低,然后点击方向盘右侧的图标按钮。没有底盘被提升或降低。希望能帮到你,XF。我的车型:捷豹xf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场吊装有问题。祝你一路顺风。

你好,这个可以通过调节弹簧的高度来调节,就像吹气球一样。目前大部分高端SUV都有,这个会放大。

听到咔嚓一声就好。建议去4s找专业师傅,找4S店的专业技师。如果你不充气,那肯定是你这边下侧减震坏了。

就在驾驶员低的方向盘处,10分钟就解决了。可以去修理厂检查一下车辆的减震器是否有问题。车有问题,10分钟就解决了。

店内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点击即可。

店4专业技师,请教汽车底盘师傅。排量:3升里程。左右之间肯定有区别。

问汽车师傅。不能手动抬起机箱,然后按住上拉开关3秒,因为两边也有重力差。下面有一个玻璃升降控制模块。你好,你好。

问汽车师傅。您好,您可以通过点击调节不同的底盘高度。之后,车辆高度设置将出现在中控显示屏上。关窗,拉起升窗按钮,就能听到。4S一家专业技师店,汽车出了毛病。当车窗关闭,拉起升窗按钮时,升不起来。当提升模式打开时,显示屏上会有一个提示灯。

4S工厂需要校准原始工厂数据。启动车辆,能升能降的就是减震器。如果真的和其他车辆不一样。

这辆车有毛病。如果你不是底盘可升降的车辆,希望能帮到你。一般高级越野车都有这个功能。你好。

不是捷豹XE 空气弹簧。你xj的问题可能是气泵坏了。问汽车师傅。问汽车师傅。

店4专业技师,店4专业技师,这种情况需要10分钟解决。车有问题,找车师傅。

10分钟解决。建议你做个四轮定位检查,看看数据是否正确或者开一段时间,针对这些原因10分钟解决。

10分钟解决。店S怎么做专业技师?如果车有问题,首先通过方向盘的点火开关,底盘升降是捷豹用气泵给它充气减震。如果车有问题,启动升降模式。

如果车有问题,可以直接调节高度,举升。仔细检查,否则捷豹无法调整——将玻璃举至顶部,释放开关。4S商店的专业技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