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笙结局 看了吗?

时间:2022-12-17 22:26:09来源:
导读1.1945年8月,中国刚刚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到处洋溢着和平与欢乐的气氛,而杜在阔别八年后回到了上海,但火车上的杜却百感交集。2.让我高兴的是,首先我没有当

杜月笙结局 看了吗?

1.1945年8月,中国刚刚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到处洋溢着和平与欢乐的气氛,而杜在阔别八年后回到了上海,但火车上的杜却百感交集。

2.让我高兴的是,首先我没有当汉奸,我还参加了各种抗日救国的活动。抗战胜利后,蒋介石本该给自己一碗好饭吃,但更担心的是,他的黑社会组织失去了赖以生存的治安一角,最有力的后盾也失去了,那就是具有法外权利的租界。他的团体没有其他价值。虽然他们过去能呼风唤雨,但我希望这些权利在我回去的时候成为过去。

3.不久,又有消息传来,上海市长已被别人任命,杜当市长无望了。不久,另一个坏消息传来,那就是上海有一个大标语,上面写着“打倒黑恶势力,打倒杜”。杜决定直接在上海南站下车。

4.6.他下车后,曾经有一个十年徒弟叫吴少树,现在是上海市副市长。这个徒弟知道蒋介石对杜的态度实在不友好后,就想脱离杜,不仅要脱离,还要扳倒杜,为自己树立威信,公开讨伐杜。到上海后,杜一直等着他过来拜访,但他始终没有露面。后来这家伙终于跑到了门口,但是态度很嚣张。他甩了几句官话就直接走了。杜也很清楚,他不是同一个人。

5.但这还不是全部。他的一个徒弟因叛国罪被枪毙,他的管家被投入监狱。后来,杜对的后代进行了变相的拘禁。上海当局把杜作为重点打击对象,在杜空的活动大为减少。在不断的被动和挨打中,杜·月升放慢了脚步。毕竟他在上海有完整的团队,有得力助手。帮他通过戴笠收拾了吴少枢,于是戴笠向蒋介石告发了放松汉奸的罪名,吴少枢从此一蹶不振。

6.1988年8月,蒋介石让蒋经国作为特派记者去上海执行打击那些大商人和富家的经济措施。杜知道自己被视为上海乱局的总根源,必然会遭到报复,于是立即让长子关掉证券,前往北平躲避。然而,杜的第三个儿子却被抓住了,并因此而锒铛入狱。

7.杜很生气,于是他直接举报了的长子的扬子建筑公司。蒋介石一见自己把老虎打到亲戚头上了,马上制止了,杜的儿子就被释放了。杜设法维持了这种局面,但他也痛恨国民党的腐败。1949年,当国共两党进行最后的决战时,杜知道他必须做出一个重要的选择。但是他以前屠杀过很多共产党员,他觉得共产党大概不会放过他。于是我在1949年5月1日去了香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