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拍嗝要拍几分钟 婴儿拍嗝怎么算拍好

时间:2022-12-18 22:45:19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婴儿打嗝是一种常见的护理方法。很多宝宝喝奶后会打嗝,尤其是宝宝。宝宝肠胃功能不健全。喝奶后一般要打嗝,这样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和消化。那么宝宝打嗝要多久

众所周知,婴儿打嗝是一种常见的护理方法。很多宝宝喝奶后会打嗝,尤其是宝宝。宝宝肠胃功能不健全。喝奶后一般要打嗝,这样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和消化。那么宝宝打嗝要多久呢?具体来看一下吧!

婴儿打嗝多长时间?

保持垂直大约2-3分钟,然后打嗝。每次应该能拍5-6分钟。如果一直不出来,可以适当延长到10分钟,最晚不超过15分钟。

一般来说,你只需要帮宝宝打嗝5-10分钟,新手宝宝妈妈就可以以听到宝宝打嗝为准。如果宝宝不打嗝,就不需要一直拍。由于拍打时间过长或用力过猛,TAs也会让宝宝感到不适。宝宝妈妈只需要以直立的姿势托住宝宝的背部10-15分钟,或者让宝宝保持右侧卧,这样如果出现溢奶或者呛奶的情况,就会沿着右边的嘴角流出,相对安全。

我怎么知道已经完成了?

一般打嗝后,即使空气排出。但是有时候不打嗝,里面也没有空气。有时候,让他靠在肩膀上躺一会儿(10-20分钟)。不打嗝就不要一直拍。

虽然有时候打嗝不出来,但其实奶已经顺利到达胃里了,或者说宝宝喂的很顺利,宝宝没有打嗝。

婴儿如何打嗝?

1.让孩子趴在父母的肩膀上,用手掌空轻拍他的后背。听到“打嗝声”就好了。

2.把孩子抱在腿上,左手抱抱孩子,右手空手掌轻拍后背,“打嗝”就好了。

3.俯卧

喂完后,让孩子躺下,轻轻地拍他的背。但需要注意的是,孩子一定要能用胳膊支撑住身体或者有大人可以搀扶,否则很容易窒息。

一定要记住是空 palm,空 palm,空 palm!

宝宝打嗝要注意什么?

1.宝宝打嗝的时候要控制好力度,不要用力,拍一下就好,因为新生儿很多器官还没有发育完全。

2.注意打嗝的位置。如果打嗝的位置不正确,不小心拍到了腰两侧的肾脏,也会伤到宝宝的器官。宝宝打嗝时一定要用空掌,以降低打嗝的强度。另外,打嗝的时候,拍一下宝宝的后背就可以了。

3.掌握正确的时间给宝宝拍照很有必要。如果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吃东西很用力,不要因为打嗝而打断宝宝吃奶,可能会导致宝宝大声哭闹,吞咽更多空气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