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有相纸但显示s按快门没反应 拍立得按了相纸没出来怎么办

时间:2022-12-19 10:45:17来源:
导读宝丽来相机一直很便宜,最贵的是相纸。如果装了相纸,显示S,但是按快门没有反应,是怎么回事?对于第一次使用宝丽来的朋友来说,肯定有很多问题。建议你看看本文提供的文

宝丽来相机一直很便宜,最贵的是相纸。如果装了相纸,显示S,但是按快门没有反应,是怎么回事?对于第一次使用宝丽来的朋友来说,肯定有很多问题。建议你看看本文提供的文章,相信对你会有帮助。

宝丽来有相纸,但显示S按下快门,没有反应。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

解决方法:

1.先检查一下电池是不是有点,或者电池是不是装反了,倾斜了。取出电池并重新安装。

2.如果还是不行,可能是因为相纸的原因,拿不出来。如果相纸一旦拿出来曝光就没用了,一张新相纸可能就够了。

3.如果是个人无法解决的机械问题,应该送修。

如果宝丽来按下相纸不出来怎么办?

检查或更换电池。

我遇到过相纸出不去的问题,但是就是因为我在相纸用完之前打开了盖子,最外面的露出来了,以至于后面的一直用不了,出不去。真可惜。没你严重。但是你可以去淘宝问问销售的情况,他们应该会回答你的问题。

相纸规格有误差,机械运行障碍...电能的续航能力也是因素之一。

宝丽来是纯白色的。这是怎么回事?

宝丽来拍的照片是白色的有三个原因。总结就是曝光时间或者不合适的位置。

1.曝光可能是打开后盖或者曝光时间过长造成的。你可以试着对照片生气。曝光设置,阳光充足时选择低曝光。

2.模式不正确,曝光不正确。宝丽来应根据天气和光照条件调整模式。

宝丽来有五种模式可以调节,即:室内,多云,晴天,快速晴,高调。

其实对应的是四个光圈值:室内F12.7,多云F16,晴天F22,晴天F32,hi-key。

同样的环境下,光圈在室内模式下是最亮的镜头,在快晴模式下是最暗的镜头。

宝丽来的快门固定在1/60秒,相纸感光度固定在800。

宝丽来有自动测光,就用自动测光。

如果你有单反,在不确定用什么模式的时候,可以先根据上面的数值来测光。

3.拍照的位置不合适。拍照时一定要选择光线明亮的场景拍照,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能清晰美观。

最后,选择场景色彩对比强烈的作为背景,会让拍摄效果更好,更加突出主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