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众帕萨特进入高端市场 并获得EV版本

时间:2020-08-25 10:06:11来源:
导读 经过一年多的内部辩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已将第9代帕萨特汽车明确批准。该决定是在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帕萨

经过一年多的内部辩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已将第9代帕萨特汽车明确批准。

该决定是在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帕萨特是否会被取代表示怀疑之后作出的。他指出类似尺寸的Arteon越来越受欢迎,并计划从2023年起以四门轿车和庄园车身样式生产广受好评的电动ID Vizzion概念,这可能是不继续超越今天的汽车(2015年推出)的可能原因。

新款帕萨特(Passat)将于2023年在英国推出,它将与斯柯达Superb共享其平台,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气架构- 除此之外,斯柯达还将在新的新建工厂生产右手驱动版本,作为主要工厂的一部分扩大生产能力。

此举将结束在生产帕萨特的大众汽车埃姆登工厂在德国之后超过36年,按大众人士透露,谁表示,工厂将很快开始为一个全面的重建电动式ID 4 SUV,其计划从2022年在那里生产。

推进帕萨特的决定还将终止大众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中型车的战略。

目前,欧洲版本基于MQB平台,而在美国和通过一个中国销售渠道销售的帕萨特仍然基于旧的PQ46平台,该平台可追溯到2005年推出的第六代模型。

但是,从2023年起,所有Passats都将以当前车型所使用的MQB平台的更新版本作为基础,并支持前轮和四轮驱动。据称,它不仅为增加数量的轻度和插电式汽油和柴油混合动力车提供了范围,而且为全电动传动系统的包装提供了范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