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七座Grand Wagoneer将于9月3日在全球发布

时间:2020-08-25 10:06:11来源:
导读 吉普车迄今为止最大的豪华车是什么?在吉普大Wagoneer,那是什么。从正面看时,这家美国SUV品牌预览了七座Grand Wagoneer的形状,并通过Jee

吉普车迄今为止最大的豪华车是什么?

在吉普大Wagoneer,那是什么。

从正面看时,这家美国SUV品牌预览了七座Grand Wagoneer的形状,并通过Jeep Instagram页面显示了机器的怪物。

有了吉普大切诺基的暗示,只有明显更宽的轮拱和更宽敞的前端,全新的SUV才能与Range Rover和Lexus LX等大型,有能力的豪华4WD展开战斗。

七座的吉普大瓦格纳(Jeep Grand Wagoneer)和瓦格纳(Wagoneer)车将于9月3日星期四在美国发布,重现该品牌备受青睐的铭牌,为它提供高端三排SUV。

到目前为止,吉普已经取笑了金牌,预览了皮革覆盖的内饰,并展示了金光闪闪的镀铬格栅,更加注重细节和豪华程度,这是吉普车从未有过的。

预计新车型还将采用一系列先进技术,从车内系统到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系统将帮助汽车自动转向,制动和加速。

问题是,宝马和奔驰应该担心吗?吉普车连同其新车型的轮廓一起展示了大旅行家的口号:“溢价回报的形状”。

母公司FCA最新的财务报告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两种配置,证实吉普车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Grand Wagoneer。

基于与RAM 1500相同的坚固梯子底盘支撑,Grand Wagoneer将是真正的越野车。然而,与RAM 1500不同,旗舰吉普车被认为是全球车型,并且在该品牌确认其对右手驱动器市场的承诺后,很可能在澳大利亚出售。

在澳大利亚,吉普车以牧马人和大切诺基闻名遐,,角斗士ute为弓箭增添了另一根弦。

尽管Grand Wagoneer将是一款超豪华机器,但普通的Wagoneer将成为Toyota LandCruiser和Nissan Patrol的竞争对手,并将成为澳大利亚吉普车的另一种潜在有用产品。

大型美国4X4的动力总成目前尚不明了,但吉普有许多传统发动机可供借鉴,包括用于顶级规格级别的自然吸气和增压V8动力装置。预计V6发动机将在未来的发射和混合动力总成中使用。

尚不清楚是否可以使用柴油动力。

接下来的几年对于吉普澳大利亚来说至关重要。由于人们对可靠性的认识,吉普澳大利亚在过去几年的销量急剧下降,而大切诺基作为目前最易被召回的汽车之一并没有得到帮助。

在2021年初开始生产Grand Wagoneer和Wagoneer之后,全新的吉普大切诺基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