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丰田RAV4价格和规格上调

时间:2020-08-25 10:06:10来源:
导读新一代丰田RAV4在澳大利亚大获成功,它已成为最畅销的中型SUV,现在对价格和规格进行了小幅改动,以提高其吸引力。入门级的丰田RAV4GX车型(

新一代丰田RAV4在澳大利亚大获成功,它已成为最畅销的中型SUV,现在对价格和规格进行了小幅改动,以提高其吸引力。

入门级的丰田RAV4GX车型(汽油和混合动力)现在的价格比以前贵了280至405美元,但带来了四个额外的USB端口(总共五个),以及一个高级方向盘以及前后地毯。

升级的丰田RAV4 GX车型还获得了智能启动发动机点火功能。

其他所有型号的车型,包括GXL,Cruiser和Edge的价格都上涨了125美元,但只有Cruiser的变体才需要展示:自动折叠电动后视镜。

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有许多与RAV4相同级别的全新大型中型SUV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包括今年下半年的新款福特Escape,2021年初的新款现代图森以及当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日产X-TRAIL。

这三种型号的所有型号都将在澳大利亚首次使用混合动力,但它们是否会像RAV4混合动力一样受欢迎,还有待观察。丰田为所有RAV4变体提供汽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但不具有插入功能),但不包括Range-topping Edge。

丰田RAV4 GX

入门级丰田RAV4 GX车型现在获得更多设备

在7月份,RAV4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其中88%的销量是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公司尽快采取行动,以确保客户能够从新的和升级的功能中受益,这些功能可以改善安全性,增加舒适性,或者只是使驾驶者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负责人Sean Hanley说。

“随着人们摆脱COVID限制,人们希望更多地探索自己的后院,驾车度假-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度过一个快速的周末-都将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对SUV和主力马模型进行的改进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连接性,将使旅途更加愉悦。”他说。

2020年丰田RAV4的价格是多少?

2WD 2.0升汽油

GX手动-$ 32,695(+ $ 405)

GX auto-$ 34,695(+ $ 405)

GXL auto-$ 37,415(+ $ 125)

Cruiser auto-$ 40,915(+ $ 125)

2WD 2.5升混合动力汽车

GX-$ 37,070(+ $ 280)

GXL-$ 39,915(+ $ 125)

Cruiser-$ 43,415(+ $ 125)

标签:丰田RAV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