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几周全球首发之前 透露了现代科纳紧凑型SUV的预告片

时间:2020-08-26 10:21:57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在接下来的几周全球首发之前,透露了几张新面孔的现代科纳紧凑型SUV的预告片。明年上半年即将进入澳大利亚,这是大型攻击的一部分

现代汽车在接下来的几周全球首发之前,透露了几张新面孔的现代科纳紧凑型SUV的预告片。

明年上半年即将进入澳大利亚,这是大型攻击的一部分,该攻击将在11个月内使11辆新车降落,韩国官方图片证实2021年现代科纳将获得时尚的高科技前端该设计的灵感来自该品牌的氢能电动汽车Nexo。

经过重新设计的脸部包括“鲨鱼鼻子”和全新外观的LED日间行车灯,这将使科纳对三菱ASX,马自达CX-3等类似车型构成的紧凑型紧凑型SUV车型产生兴趣。 ,斯巴鲁XV,丰田C-HR,本田HR-V和日产QASHQAI。

现代科纳的中端更新将引入安全性和技术升级,包括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这可在旗舰级6万美元的科纳电气中看到。除了全面的设备升级之外,还有两个运动型的新车型牌号也加入了改款的Kona系列,从Kona N Line开始,在这里进行了红色喷漆。

在该系列中增加了运动选项,Kona N Line更具空气动力学外观,将大胆的下部进气口集成到更加自信的前保险杠设计中,同时还添加了“角鳍”以提供更多的视觉冲击力。

这款新车型预展了200kW以上的现代Kona N性能旗舰产品的设计,并且两种车型都将配备大型车顶扰流器。

两种型号都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正式确认,但几乎都可以肯定在澳大利亚出售。

像澳大利亚的其他现代N线车型(例如i30舱口)一样,科纳N线将具有运动型的内饰,以匹配外部升级,以及更具运动感的悬架和更高的装备水平。

同时,得益于i30 N热舱口的发动机移植,充满风味的现代Kona N有望显着提高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