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德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汽车品牌的回归

时间:2020-08-26 10:21:56来源:
导读 博格华德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汽车品牌的回归,受到了其拥有者福田汽车(Foton)决定在推出博格华德 BX5 和BX7不到两年后退出在欧洲销售汽车

博格华德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汽车品牌的回归,受到了其拥有者福田汽车(Foton)决定在推出博格华德 BX5 和BX7不到两年后退出在欧洲销售汽车的决定。

早在2015年,这家复兴的德国品牌就在日内瓦车展上中断了54年之久后宣布回归,宣布了大胆的计划:到2020年每年生产和销售80万辆汽车,到2025年将生产和销售160万辆汽车。

伯格沃德(Borgward)立足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心脏地带斯图加特,宣布计划在德国不来梅建立一座14万平方米的欧洲工厂,主要目标是宝马和奔驰。

自那以来,在中国使用BX5和BX7 SUV的最初成功已逐渐减弱,而根据德国出版物Automobilwoche的数据,在2020年上半年在欧洲,整个欧洲业务仅转移了5000辆汽车。

伯格沃德现在在卢森堡的唯一欧洲专卖店在接受汽车界人士采访时否认了该品牌退出的传闻,但在该汽车制造商已关门大吉的情况下,不再有计划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引入右驾SUV的迹象。在斯图加特的欧洲总部。

保时捷是鼎盛时期德国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在1961年这家高级汽车制造商破产之前,Borgward雇用了23,000多名员工,生产了超过100万辆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