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旅行车在新视频中出现 并将跳过美国

时间:2020-08-27 10:49:07来源:
导读 在八月初确认正在生产M3 Touring之后,宝马的M部门于周二发布了一个录像带的录像带,该录像带离开了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公司总部。该车将

在八月初确认正在生产M3 Touring之后,宝马的M部门于周二发布了一个录像带的录像带,该录像带离开了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公司总部。该车将基于将于9月份首次亮相的新一代M3轿车。

Touring是宝马在美国以外的旅行车中所使用的名称,而新的M3 Touring将是M3首次产生天窗。目前已在过去的M5旅行车,但是。但在美国任何人打开钱包之前,宝马发言人奥列格·萨塔诺夫斯基(Oleg Satanovsky)告诉汽车管理局“没有计划将此车进口到美国”。3系旅行车于2019年在美国停产。

最新的热门旅行车大战本应吸引宝马将M3 Touring带到美国,因为奥迪终于在2020年将RS 6 Avant(奥迪的旅行车)带到了美国。梅赛德斯-AMG在美国提供了E63 S Wagon作为好。但可悲的是,事实并非如此。抱歉,美国。

M3 Touring会比两者都小,但是从理论上讲,这已经削弱了他们超过100,000美元的价格。在其他地方,它将直接与Audi RS 4 Avant和Mercedes-AMG C63 Wagon(nee Estate)竞争。动力将来自代号为S58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2020宝马X3和X4 M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对于M3轿车,发动机将以标准M3提供473马力的动力,以M3 Competition的名义提供503马力的动力。标准的M3将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装置,而M3竞赛将配备自动装置和全轮驱动选装件(尽管不在发布时)。目前尚不清楚M3 Touring的计划是什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