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bury双向充电器已进入其开发的试验阶段

时间:2020-08-28 10:29:34来源:
导读 电动汽车可能尚未在澳大利亚的销售竞赛中大放异彩,但这并没有阻止墨尔本公司Rectifier Technologies的发展。它刚刚宣布其用于电动汽车的H

电动汽车可能尚未在澳大利亚的销售竞赛中大放异彩,但这并没有阻止墨尔本公司Rectifier Technologies的发展。

它刚刚宣布其用于电动汽车的Highbury双向充电器已进入其开发的试验阶段。

在澳大利亚,开发双向充电器确实是小众市场中的一个小众市场,因为第二代日产LEAF是唯一一款能够在不丧失保修质量的前提下执行该功能的电动汽车。

FYI,双向–或车辆到电网(V2G),车辆到家庭(V2H)等–充电意味着EV不仅具有从电网获取电力,而且还可以从其电池向电网供电的能力。

这意味着房主将能够在高峰时段将多余的电力卖给公用事业公司,还可以为自己的房屋供电,并减少对电网的依赖。双向概念仅在此处处于实验阶段。ARENA(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正在支持ACT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涉及51辆日产LEAF。

另外,我们在这里报告了双向收费如何最终有可能对商业停车费之类的东西产生一些积极的回报。

Rectifier Technologies的运营经理Paul Davis说:“当非高峰能源通过电网汇入时,驾驶员将能够为其车辆充电。”

“当需求旺盛时上网电价最高或电网正经历不稳定事件时,海布里可以迅速对出口能源做出反应并获得回报,从而抵消了用电成本。”

“海伯里将为市场带来一种灵活的方法,使人们可以从电网中获利,而公用事业也将受益,因为电动汽车可以充当分散的电力存储网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