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五十铃MUX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时间:2020-08-28 10:29:34来源:
导读 新的五十铃MU-X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进口商仍对现行型号保持浓厚兴趣,提供了诱人的五十铃MU-X LS-T 4X4变体,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54

新的五十铃MU-X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进口商仍对现行型号保持浓厚兴趣,提供了诱人的五十铃MU-X LS-T 4X4变体,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54,990,桌上还提供两年的免费定期服务。通常,此型号的价格在扣除上路成本之前的价格为$ 57,400,因此买家可以节省所有的印花税,强制性的第三方保险和注册,再加上2410美元的进一步折扣,可节省制造商的零售价。

标致308 GT是另一个值得抢购的交易。进口商已将2019年生产的库存价格削减了3000美元,并承担了上路费用。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报价,使308的变种的价格降低了36,990美元,而308的价格曾经是世界年度最佳轿车,但仍然很好。

最后,日产纳瓦拉N-TREK双驾驶室4X4价格从其通常的制造商零售价59,600美元降低至全包式驾车价格58,290美元。这样可以节省1310美元和所有的路上费用。最重要的是,日产金融服务公司将为“纳瓦拉”提供融资,而“经批准的和商业申请人”的比例为1%。

标签:五十铃MU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