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周四发布了一款最新款的Stinger 它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和韩国上市

时间:2020-08-28 10:29:33来源:
导读起亚几年前就将Stinger的包裹拉开,引起了轰动。身材匀称的运动型轿车提供了双门跑车式的线条,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后轮或全轮驱动的

起亚几年前就将Stinger的包裹拉开,引起了轰动。身材匀称的运动型轿车提供了双门跑车式的线条,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后轮或全轮驱动的选择-起亚很快就为Stinger储备了更多货。

起亚在周四发布了一款最新款的Stinger,它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和韩国上市。尽管已经宣布了2021年的Stinger,但来自美国起亚的官员仍在开车。

更新后的Stinger的外观和内部都有细微的变化。灯的内部两端都是新的,并且具有比以前更多的LED细节。例如,尾灯的集成转向信号由10个单独的LED组成,这些LED以网格状排列以模仿方格旗。

对于内部,有更好质量的材料,新的颜色选择和10.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用于常用功能的语音激活。组合仪表有7.0英寸的屏幕。

还增加了无框后视镜和环境照明套件,根据市场的不同,买家可以添加菱形缝纳帕皮革座椅,从而使机舱具有非常高档的外观和感觉。也提供一长串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

重大新闻是增加了新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其功率为300马力,扭矩为311磅英尺。在此之下是当前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功率为255 hp和260 lb-ft,在其之上的是当前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功率为365hp和376 lb-ft。V-6的购买者可以选择新的可调节排气门,该排气门除了可以按需增大排气声外,还可以增加三马力的额定功率。唯一的变速箱仍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买家继续选择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标签:起亚Stin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