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Subaru Ascent进行了新的升级

时间:2020-08-29 08:51:00来源:
导读 Subaru Ascent是否可靠?2021 Subaru Ascent更加可靠,现在所有装饰都标配了新的转向感应大灯。这是一个显著增强顶部的安全分数,并帮助

Subaru Ascent是否可靠?2021 Subaru Ascent更加可靠,现在所有装饰都标配了新的转向感应大灯。这是一个显著增强顶部的安全分数,并帮助客户更好地看到周围的黑暗角落。Ascent家庭运输车有四个内饰级别,但是3-Row SUV需要新的Sport内饰才能成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客户的最佳和更可靠的装备。

随附Subaru Forester Sport紧凑型SUV,The Outback Onyx Edition XT旅行车,以及2021 Crosstrek Sport and Limited超小型SUV。它被称为Dual-Function X-Mode(双重功能X-模式),它提供了更多的非路面功能,更重要的是,它改善了全天候性能。

2021 Subaru Ascent 3-Row系列牵引车性能出色,所有装饰件均为全轮驱动标准配置。他们还获得了称为X模式的功能。新增的X模式提供了超越大多数SUV所提供的出色的全天候和越野驾驶功能。

启用X模式系统后,车辆将能够更好地利用可用的牵引力,并提供超越斯巴鲁对称全时全轮驱动系统所能提供的稳固性。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X-Mode系统如何工作以及如何从日常使用中获得最大收益的简要说明。

某些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内饰的2019双功能X-mode的新功能在控制台上带有旋钮,使驾驶员可以从Snow and Dirt模式切换到Deep Snow和Deep Mud模式。当在更极端的深雪和泥泞环境中行驶时,此模式使SUV能够保持动力。

并非所有拥有Subaru Ascent的人都会越野或将其用于极端的越野冒险。对于那些经常下雪的寒冷气候地区,双功能X模式将使SUV在冬天进入滑雪场并经过高山通道时能够穿过深白色的东西和泥泞。

与Forester,Crostrek和Outback一样,Subaru可以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可以利用额外牵引力的客户提供新的Ascent Sport内饰。斯巴鲁Ascent将在2022车型年得到更新。Ascent家庭运输车是否将升级为双功能X-Mode?敬请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