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希望新的Kona具有都市气息和运动气息

时间:2020-08-29 08:50:59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只是对下一代现代科纳的外观略有了解。现代汽车希望新的Kona具有都市气息和运动气息,这是该行业中常用的流行语。但是我必须说,这

现代汽车只是对下一代现代科纳的外观略有了解。现代汽车希望新的Kona具有都市气息和运动气息,这是该行业中常用的流行语。但是我必须说,这辆车确实做到了这些话。

新款Kona的姿态比以前更宽,并且与Kia K5相似,Kona的造型类似于鲨鱼,具有鲨鱼风格的鼻子。该车将配备新的DRL甚至是前防滑板,使该车具有“装甲”外观。

柯纳将首次接受带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N Line处理。Kona N-Line上将配备具有低进气量的新前保险杠。角鳍和倾斜折痕线将加入新保险杠。现代汽车希望这条Kona N Line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现在生活在交叉圣地,而科纳N线极有可能使即将到来的伊兰特N线黯然失色。

当前的Kona非常出色。现代汽车凭借其强劲的行驶动力和精益求精的设计达到了目标。当前的科纳(Kona)优先考虑处理和交付汽车,因此我只能想象N Line是什么。我很高兴看到完整的发布,因为新的Kona看起来很可能会出现在《变形金刚》中。

凯文·梅恩(Kevin Meyn)是《扭矩新闻》的汽车记者,主要研究现代内容。凯文(Kevin)是Exhaust Sports Auto Youtube频道的创始人,在那里他对新车和二手车进行专业的汽车评论。通过利用各种资源和扩展的汽车专业知识,Kevin记录了有关现代的最新汽车新闻。凯文(Kevin)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习供应链管理,但从小就对汽车充满热情。在Twitter和Instagram @exhaustsports上关注Kevin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