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如何避免福特F 150的电池问题

时间:2020-08-29 08:50:59来源: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他人之前都是电动汽车(EV)的早期信奉者。其他人认为电动汽车是保护环境的好主意,但是20年前,它们是不切实际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他人之前都是电动汽车(EV)的早期信奉者。其他人认为电动汽车是保护环境的好主意,但是20年前,它们是不切实际的。您可以花10,000美元制作一辆美轮美golf的高尔夫球车,它不会走得太远或太快,甚至没有空调或窗户,或者您可能花费超过100,000美元建造一辆可以快速行驶的定制汽车,但仍然不切实际,因为没有充电网络。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PayPal和其他业务赚了数百万美元,他决定在特斯拉(和SpaceX)上冒险。他向特斯拉投资(他没有创办公司,但是早期投资者),因为尽管他认为公司可能会倒闭,但他认为这对于“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至关重要,因此他必须无论赔率如何,还是要尝试。他在完美的时间补充了自己的金钱和可观的才能。笔记本电脑行业已经为锂离子电池的开发提供了资金,该锂离子电池的性能远远优于过去100年来使用的其他技术(主要是铅酸)。手机(智能手机)行业将提供更大的销量,以帮助降低成本。艾伦(Elon)的愿景是,电动汽车不仅具有竞争力,

随着生产的电池体积的极大增加,成本将急剧下降。这完全符合他的预期,在过去十年中成本降低了87%。

电动机的效率远远高于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后者在产生不必要的热量,噪音和振动时浪费了约75%的燃料。

特斯拉早在2013年就意识到电池供应不足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大规模生产。不幸的是,当时他们没有钱来建造自己的电池,因此他们与领先的电池供应商Panasonic达成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的协议!它的目标是为特斯拉的积极计划制造足够的电池,并制造比世界其他地方工厂加起来更多的电池。它被广泛批评为仅仅是为了获得补贴。人们认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永远不会足够大,以利用其巨大的容量。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巨大的成功,尽管对松下来说却不那么成功。

特斯拉(Tesla)今年已迅速扩大了在中国的汽车产量,因此已达成协议购买中国电池巨头CATL和韩国巨头LG Chem的电池。此外,特斯拉还与日本巨头松下签署了一项新的长期协议。外界不满与全球三大电池制造商签订合同,有传言称,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其巨大的弗里蒙特工厂附近的加藤路工厂生产自己的电池,该工厂代号为“ Roadrunn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