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Crosstrek和Forester成为终极露营车的4个原因

时间:2020-08-29 08:50:58来源:
导读据美国露营地(KOA)的一份新报告,在过去的六年中,露营已开始普及。如果您最近出门在外,那么您将经历过拥挤的露营地。您想摆脱一切,但是

据美国露营地(KOA)的一份新报告,在过去的六年中,露营已开始普及。如果您最近出门在外,那么您将经历过拥挤的露营地。您想摆脱一切,但是随着对露营的新兴趣,您如何找到孤独感?Overlanding的“运动”使您可以走出去,探索和体验旅程,而不仅仅是到达目的地。有一个新的术语叫做“豪华轿车”,但这是什么?为什么斯巴鲁是完美的汽车?

WardsAuto的一个新故事说,自今年年初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有80%的美国人在户外度过了时光,而32%的人是第一次。该报告还说,由于有诸如顶棚帐篷和易于安装的露营系统之类的新产品可供使用,例如Subaru Crosstrek,Forester和Outback等车辆,因此出现了“露营”(glaping camping)这一替代术语。当您可以与世隔绝并仍然享受某些生物的舒适时,它会魅力四射。

1.由于斯巴鲁品牌的“随处走走”的态度而推动了豪华旅行的发展。斯巴鲁不仅在其SUV上提供标准的全轮驱动;Forester,Crostrek和Outback模型。它们还提供双功能X模式。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高级越野功能及其越野优势的信息。

2.您不必在汽车的配件市场上花费20,000美元。您只需花几千美元即可装备您的斯巴鲁,您的车辆就已经准备好了。您需要的是全地形轮胎,露营装备,运动装备以及行李架和顶部货物搬运装置。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2021年斯巴鲁内陆

3.你可以在斯巴鲁睡觉

如果您没有$ 2,000- $ 3000的屋顶帐篷投资,则较新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车辆足以放下睡袋,两个人可以舒适地睡在后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