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的起价为80,995美元

时间:2020-08-29 08:50:58来源:
导读 上个月推出2021 Dodge Durango系列时,最大的消息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增压Hellcat车型首次亮相。推出2021年型号时,FCA几乎提供了每个细节,

上个月推出2021 Dodge Durango系列时,最大的消息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增压Hellcat车型首次亮相。推出2021年型号时,FCA几乎提供了每个细节,包括710马力的输出,但该公司保留了定价权。几周后,我们收到了一份似乎是泄露的经销文件,声称杜兰戈SRT Hellcat起价为80,995美元。今天的新闻发布确认了这个数字,同时提供了其他所有2021 Durango车型的起价。

由于大新闻是Hellcat模型,因此我们将从官方定价信息入手。如上所述,710马力道奇·杜兰戈的起价为80,995美元,其中不包括1,4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当您加上不可避免的目的地费用时,价格实际上开始于$ 82,490。相比之下,配备自然吸气6.4升Hemi的475马力Durango SRT的起价为64,490美元,因此Hellcat车型实际上比SRT 392包贵了18,000美元。

当然,Hellcat套件不仅仅是引擎的升级,增压的Durango具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包括特定于套件的车轮,巨大的Brembo制动器,经过特殊调整的Bilstein减震器以及包括10.1在内的众多高级内饰。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

得益于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2021杜兰戈SRT地狱猫将在仅3.5秒的时间内从停车位冲刺到每小时60英里,而在短短的11.5秒内可覆盖四分之一英里。它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80英里,在2.1英里的道路上,地狱猫杜兰戈比SRT 392杜兰戈快1.5秒。

道奇说,Durango SRT Hellcat的订单库将在“今年秋天”开放,但是下面提到的其他模型今天就可以订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