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即将在中国进行的北京汽车C60测试

时间:2020-08-30 17:09:12来源:
导读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即将在中国进行的北京汽车C60 测试,今天早上穿着迷幻迷彩对我特别有效。C60将于2014年下半年以神宝 Senova品牌在中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即将在中国进行的北京汽车C60 测试,今天早上穿着迷幻迷彩对我特别有效。C60将于2014年下半年以神宝/ Senova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市,它将定位在即将推出的C50E / A150和神宝D系列之间。北京汽车C60的量产版将于明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北京汽车C60基于旧的萨博9-3。北汽在2009年从通用汽车购买了萨博9-3和萨博9-5的使用权,他们还购买了萨博2.0涡轮和2.3涡轮的使用权。C60将由2.0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约为204hp。由北京汽车开发的180hp 1.8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可能也将用于C60。

对于北京汽车来说,将老款萨博9-3投入量产已经很漫长了。结果将是一款时尚的轿车,该轿车站在由古老引擎驱动的古老平台上,而且价格不会很便宜。很难看到这款C60取得成功。D系列于5月推出,但在旅途中却很少见。

自动变速箱在这里。运动型表盘。

最新文章